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20150507

took photo by yw.
 :3 去玩了,想要拍得腿长一点 因为实在太短了!!!逼着妹妹蹲下,可是结果还是不咋地。我是不是一辈子也不要想有长腿了?怨啊。啧啧。

photo by yn.
我也是真的蹲下来了 可是因为不好意思 又穿着短裤 天知道我很害羞穿短裤出门的啊。所以都是赶紧拍拍起来装着没事情 其实觉得丢脸的半死了哈哈哈哈

by yn again.
嗯 那天的第一发shooting!也是迅速的点一下然后迅速的save图再推出camera。
也不错了呵呵呵 我个人认为了。就是图内人物让我不满意而已,我也是后来才发现有人 23333 都入境了 讨厌 哈哈哈哈对不起。人家也不是故意把自己塞进来。

唉 今天陪妈妈去了医院,说真的,长这么大,路过那么多次,我真的不知道那是间医院:)
有没有骗人?当然没有。呵呵呵。丢脸。呵呵呵。那么一间不显眼的东西。妈妈驾进去时我都震惊了。

妈妈真的有肿瘤。
要开刀
要化验
要尽快

2.4cm左右的肿瘤,蛮大,毕竟才发现1个月左右,就长大得这么快。
妈妈安排星期六去 星期日母亲节啊 TAT

化验后才能知道肿瘤是良性还是恶性的
是良性的话就没问题了,如果是恶性的话,就是乳癌。

妈妈是个好人,我不相信老天爷会这么对他的

是吧

老天爷都带走了阿文

让妈妈没有了老公

辛勤工作才能赚钱养大我们

已经很可怜了

不要对妈妈这么坏

我宁愿是我 也不要是妈妈

就像阿文那次

为什么被带走的是他。

我很烦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活着

我听妈妈的 偶尔反抗一下 就后悔自己的决定

虽然觉得自己没什么错误 只是不懂得想清楚 不够熟虑

但是妈妈为我决定的都是好的

我是被摆布的

被妈妈 被爷爷 被奶奶 被爸爸 被妹妹 被弟弟

我没有主见 我为了什么活着

我为什么要活着 前天就在想了

我要干嘛 我要去日本

去日本干嘛 找sakupan

找sakupan干嘛 拍照

拍照了干嘛 上传instagram炫耀

有什么用 是啊 我炫耀来干嘛

没有 没有我想要的 没有我应该去做的

我应不应该继续我的学业我也不清楚了

我到底够不够格毕业degree?

foundation都不能顺利毕业的人 话说得早了但是很大percentage我会sem4

丢脸 但那又怎样 不读 我要干嘛

一辈子 守在妈妈的店里

干嘛呢

被妈妈养

废物

所以我为了什么活着

对不起阿文

我偶尔会想 要是医生先把我从妈妈肚子抱出来 不是阿文

然后被当干孩子的妹妹 是阿文的话

死的 就是我??????????????????

呵呵 其实我也怕 所以还是不多说了

对了

在想着为什么不是我去世的那天 我是失眠的 睡了之后 梦到阿文



现在才想起来那天就是在忧郁症哈哈

我有忧郁症 很多人不信

但是我真的有 唉 连我自己都不信

哈哈 胡扯





这些是4月22号 疯狂的和日莉一起唱K记 也是我归家的日子
嗯。只是突然看到而已

我很喜欢偷拍

其实不是啦 是喜欢拍我想拍得

那种突如其来的兴致

有时候 你叫我拍 我都懒的理你

但是我觉得我拍别人 都会把别人拍得很美 这是为毛

嗯嗯 天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赫海和

脑海里跑出来

『天生的摄影师』

不要脸!

啪!啪啪!拍醒自己 =。=

oii


我不能再堕落了

神明啊

请让我不要再这么懒惰好吗

不要再这么没用好吗
















很多个星期前的旧照

呵呵 发出来是想吊唁一下那个自拍杆

日莉说他是电器殺手

我想说 东海也是

然后 我也是差不多的级别。

不是跟你吹牛的 呵呵 我是蠢货

我讨厌别人说我笨 但是我真的笨的不得了

但是如果有人敢说我笨 我还是会骂人的

嗯嗯 只有自己可以说自己笨

所以干过的蠢事我都忘了

不过最近一次是 自拍杆

那天

被我

呵呵

弄坏

了。

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妹妹居然没有发火!!
她的脾气我都不好拿捏。。。

不闹了 去上大号洗澡看小说去了

嘿嘿

什么小说?

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