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20150316

睁眼闭眼都是你,完蛋了,哈哈
不好笑。

每天都很难过 你可以装作不知道吗

混蛋

王八蛋

恶心的人

真的让我感到恶心

我快疯了

最近在听 if u loved me for me. ☺

想着要写什么马上下载了
可是却忘记了我要写什么

怎么办呢 记忆力越来越差

我到底坚持的下去吗

三分钟热度的我 对于目前的梦想

想得到的不仅仅是一步之差

有没有能力胜任真的无从得知

我应该愚蠢的继续顽固坚持到底

还是趁早结束放弃减少日后的后悔?

不知道
我倾向前者呢哈哈

虽然很辛苦 逼得别人跟我一样辛苦
对不起
我这么自私

两个星期没有回家 回家了又会在回去那里之前难过

不如一直都不回家

想做生意,或者帮人打工 不知道哪里会肯请我
哈哈

我这么个样子

衰样

好怕

不想在他面前出丑 你不要来看我

不希望你看到我懦弱的样子

可怕 很丢脸

不想要啊真的不要来看我

佛祖保佑 这一次要顺顺利利的过

那我就省心了

嗯嗯 真的吗哈哈

    我要去找顶头上司求情了

为了偷懒的我的行为付出代价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