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20150208

​Thank u my love
​很感谢你们能来,本来没有必要的,对不起。每次都做一堆蠢事被骂,还死皮赖脸的硬撑顶嘴说“我没有错!”。因为真的很糊涂,所以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像小说里那种很蠢很蠢,蠢得让人难以理解怎么会有人蠢到这种地步。虽然你们都很嫌弃,甚至是厌恶我这样的缺点,但是你们还是对我很好。“爱”这个词说不出口,但是我真的很爱你们。来这里的路上其实很危险,而且还下着大雨,可是你们还是驾着快车赶来了。这么夜了,一个女人一个女孩一个男孩,真的很可怕。弯曲的山路,一直溅起水。看到微信里写的“到了”,我真的马上丢下手机冲下楼了。因为刚才其实一直担心,照理说应该到了的,怎么还没到?下楼等了一下,可是因为客厅有客人,所以不好意思的回楼上了。不想打电话给妳,因为妳正在驾着车,平时都叫你不要驾车时接电话的我,真的不想打给你。虽然最后因为小孩两个都不接电话,就拨起了手机。接到电话时,听到电话里亢奋的“喂!”,我松了口气,还好,接的不是你。
带了晚餐给我还带了一堆水来,真的很感激。就因为我自己任性不要去楼下拿水,你们就要启程来我这里,来回需要两个小时的路程,对不起。我很矫情,小时候不懂事,但是长大了,出了社会,渐渐地发觉到家人的爱,真的是无私的。
妈妈每个星期盼着我回家
妹妹每个星期盼着我不回家
弟弟每个星期看到我回家都说“诶?回来啦?”

我爱你们
在我读书压力大的时候,哭着打电话回去给你们倾诉
在我和朋友有问题的时候,又是哭着打电话回去给你们倾诉

也许是因为家庭关系,我们三姐弟都异于常人,所以我们不会像其他家庭一样,跟对方说我爱你。
我们,总是用“贱人”来称呼对方。
笑着说不在乎我们的背景,其实很心疼妈妈。

妈妈真的很爱我,来了这里才发现,原来妈妈没有偏心,
因为我的一通电话就决定下来找我,呆了半个小时不到就回去。
说真的,其实我很舍不得,我真的想把你们留下。
慢启程也是因为我,为了准备那么多东西给我,真的谢谢你们。
希望你们能够平安到家。

我的妈妈我的妹妹我的弟弟,么么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