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

20141122

20131123 還記得那天的演唱會,明天就是分開之後的一週年嗎?哈哈
最近忙,mama也沒有投票,真的很對不起他們。新Mv也只看了一首一遍
看戲從來不覺得大學很累,很忙,我以為,最輕鬆就是大學生活
看fb裡面的舊同學還會有時間去玩去旅遊,可是自己反而在電腦window shopping偷懶不複習
呵呵
複習了也是不懂在讀什麼
short sem真的很忙,上個sem雖然數學很辛苦但是還是熬的過的一邊減少娛樂一邊努力
這次真的是很忙很忙Q_Q
難過��時間太緊很累 書也沒時間複習
而且這次時間表拍的很空,所以根本就不會留在宿舍
每個星期回家玩玩 回宿舍混日子啊 又跟朋友出去吃晚餐
我真的心累人也累 而且還沒有上進心 一點都不會去複習功課什麼的
一直玩一直玩 脾氣也變得暴躁 回家跟妹妹媽媽吵架
��唉:-(
希望能夠好好過 好好混完4年大學生活咯
這個sem的科目都沒有把握的
上個sem有account 所以我才逃過2.0剛剛pass
這次的cgpa不懂會不會很爛
真的不想fail掉subject咯,要drop科還要付錢還要再讀過還要留級
頂不順的咯-.-
所以咯 拜託佛祖保佑讓我好好過吧 嗯←_←
南無阿彌陀佛������

最近發現我超愛日本的一切
日本真的是很棒的國家,所以等我上degree后我一定要選學日本語 哈哈哈
日本話很難 但是沒關係 有興趣的東西就要努力才會有所成功
Instagram上follow了一個日本人 po手帳的,人超級好
每次按like他的東西終於有一次評論了,然後就回復我了
雖然只是符號但是還是親切感爆滿
開心 跟之前寫給耽美漫畫家被回復時一樣
~_~傻逼啊

看回一點之前的東西,真是不忍直視
原來我的語氣這麼。。
因為懶惰打字所以出了一堆奇怪的話
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