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20140929

http://www.ab339.net/games/yuanfen?via=952748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之前每次看到人家说,你的朋友和你讨厌的人玩在一起很好了
你会怎样?
我没有什么印象有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结果就看见了。
嗯,那种感觉,好像被,背叛了。
我好像太自以为是了一点,我没有理由去控制人家的交际圈,何况还是毕业后很少联络
该说已经断了联络了
所以我又矫情了起来,果然贱人就是矫情。
本来不是这样的,果然还是我心胸狭隘
朋友都和我不和,几个都和我不喜欢的好上
偏偏都很单纯的坚信对方说的话
只不过劝告一句『不要太相信她说的话』
就不再来找我

I know i did many wrong in my life
没有办法抛下面子去和他们和好
人是好是坏日久见人心
有些人不适合我我就不会难过
有些明明知道不适合还是很喜欢那个朋友这样子

no zuo no die
if I zhuangbility, I must die
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