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20150130

from time to time.

今天学了html,因为之前有design blog,所以大概懂得一点呢,因为懂得一点就悄悄自豪了起来
就不听话了,结果做错了
自负的下场

video真的是普通中的普通啊

html真的没有期待错
明天自己design一个看看(>﹏<)
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真的有自己的链接呢?
呵呵☜

没关系,是爱情啊
真适合我看啊,孔孝真大发!
剧本女王啊剧本女王,怒赞!
歌也都很对口

cross my mind, you re my bestfriend.
这两首good

王力宏的天翻地覆也不错啊。
不错听的感觉,感觉如果不是去听了没关系是爱情啊,会一直持续听很久的

真对不起,我又移情别恋了

我喜欢的歌都很好听的咯

不好的事我不想记录了

就这么过吧?

突然发现感叹号也很可爱啊��

twin forks��

我很喜欢有深度的男生,其实,只是。喜欢高。

感觉被发现了了了��我不是喜欢你啊对不起以后不看了,不,以后少看OK?promise you��

我其实很蠢,跟冰怡很像,没人发现,因为我隐藏的很好,所以日莉以为我参太多冰怡了,哈哈

其实我们都一样。

受保护?
奇怪人?

我们都自恋又矫情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eace.